青枫

穿过旷野的风,你慢些走

上课走神怎么办,来写点东西练手吧

高三的时候呢,总是觉得大学很美好,上了大学,吃吃睡睡,找个小男朋友,就,可以悠闲地度过四年了。

所以啊,高三会觉得学习累点苦点没啥呀,大学我就解放了,十几年的学习也算有个头了。

其实我高三怎么说,过得也可以说很理想化了,学习,做作业,上课走点神,自习课偶尔看下杂志小说,周末了,就去逛逛街,牵着我的大宝贝的手,哎哟,大宝贝是我的朋友们啊,别误会。牵着大宝贝的手呀,走过大街小巷,然后因为要赶回去上课而飞奔回学校。有时候也使一下小坏,打个电话和老师说生病,不舒服,去看病,然后悠闲地继续逛。

很轻松,很舒服的高三。就算要做很多试卷要背很多课文,但是,我的朋友,你知道的,有人陪着一起做一起抱怨一起放松,你会觉得一切都不是大事。

高三吧,我失去了一位朋友,一位有很多共同话题的朋友,原因三言两语还真说不清,但是,到如今还是会想到闹掰的场景。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这样啊,就是事情发生后,即使过了很久很久,你还是会回忆当时场景,细细分析双方角色,站在裁判席,手握槌子,目光炯炯,时刻准备抓到底是哪一方错得更多,到底为什么会造成那样的结果。终究是没结果的,朋友之间闹掰这种事儿吧,是不会有到底哪一方做错哪一方承担责任的,即使那件事是其中一个人的错,能闹掰,绝对是因为这么久相处以来两人之间隐藏的小矛盾忍不住了,都爬出来冒头了,按不下去了。

我现在在上中国传统建筑文化课,选修课,内容?说来你可能不信,我在听五行呢,不说了,木主生金主杀,然后呢?听课听课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